四月份報名參加久必大眼鏡體驗活動,滿幸運地可以雀屏中選,其實之前沒有在這裡配過眼鏡,我都是在台北或台中配眼鏡,久必大的鏡框品牌可說是琳瑯滿目,ic!berlin, lindberg, ab eyewear, ovvo, Tom Ford, oliver peoples, havage, 角矢...等,不過今天趕時間,就沒有仔細品味了。

我是在4/30 最後一天去的,當時已經沒有蔡司鏡片了,所以就選了 nikon 鏡片,這次主角是 ic!berlin urban 之前完全沒戴過,可以說是慕名而來,有兩種顏色可以選,最後我挑了消光灰的鏡框,旁邊鏡腳是黑金的。服務小姐用了旁邊那台很專業的Ronderstock 瞳孔定位儀,精準地量測我的眼位,不過我的度數剛好沒有庫存,小姐最後還是很體貼地說等鏡片到了之後,配好要幫我用寄的。
等了一個多禮拜,終於收到了,立馬來開箱吧!
用透明氣泡袋包裹,保護著眼鏡盒image.jpeg  
眼鏡盒是牛仔風格,應該不是ic!berlin 原廠的  
image.jpeg  
鏡片袋看來是 Nikon 1.6 但不知道是哪一個系列,工本費只花了台幣 $399 就不用計較了
image.jpeg  
Nikon 還附上了鏡片保養手冊,滿貼心的,如果以前知道保養方式,那很多副眼鏡都不會刮花啦  
image.jpeg  
廢話不多說,打開眼鏡盒,主角現蹤跡,映入眼簾的是黑金的三叉鏡腳&矽膠鏡腳保護套
 image.jpeg  
來看一下 ic!berlin urban 全貌,消光黑灰的鏡面
image.jpeg  
鏡框下方有 not for sale 的刻字,代表這是樣品,不是販售用的,在鼻墊旁邊還刻有 liebe ist machbar 在 Google 查詢,意思應該是愛能實現 
  image  
從後方拍一張,鼻墊也是矽膠材質,應該也是醫療級的
 image.jpeg  
來一張黑金三叉鉸鏈的特寫,看來整副鏡框都是無螺絲的設計
 image.jpeg  
最後來一張實戴照,算滿舒適的,雖然是薄鋼,倒是沒有僵硬或違和感
 image  
其實我對 ic!berlin 不了解,所以就 google 查詢了一下資料,urban 這一系列看來是滿經典的,是創辦人 Ralph Anderl 創立 10 年的超級代表作,還請來膠框天王 Alain Mikli 之子 Jeremy Mikli 設計,在 2008 年得到法國 Silmo 眼鏡展還拿到Style & Design 超級金獎,真的是大有來頭呀~難怪有人說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副 ic!berli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